you should go and love yourself

最近我们感情发生了变化,算是磨合期吧
很想理性的对待我们感情,不要去咆哮
不要情绪失控的发疯,不要说恶毒的话
就理性一点如果能不哭是最好的。
真的不想一个人情绪失控,一个人自己好。

我真的很笨吧,心情都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
真的不想爱你变成一件越来越痛苦的事情
我现在都把更多的原因都归结到我自己的身上。
我确实不够好。

真的不知道是第几次感觉到这种撕心裂肺的难过
这是在一起的507天,70%的快乐,30%的悲伤。
还不算什么,我之前难过我可以自己好。
我今后难过我同样也可以自己好

其实我觉得自己处在下风没什么,
只要感觉到你的尊重和关爱,而且女人顺从小鸟依人
没什么不好的。爱你都要忘记自己的性格了。
不说势均力敌了

希望自己一定要多爱自己一点

评论

© 梁上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