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忘了多久没有看我们之前的聊天记录了。
以前每晚自己睡觉的时候都会看一遍。
对你的感觉一直都是患得患失的。
我都搞不清楚我对你要不要坚强一点,可是我又很想顺其自然。
也许还是坚强一点好。爱情固然重要,可是整个人生不仅仅只有爱情。精力只放在爱情,就会失去其他精彩的部分,我就不是我了,这个爱情也就不是爱情了。我不能捆绑你将它称为爱情。所以换位思考,当你忙于别的应酬、工作、娱乐而不小心忽略我的时候,我自己就该撑起一片天。我觉得确定彼此是相爱的,确定彼此…就像你年少时第一次看到“持子之手与子偕老”这句话能想到以后生活日子那种场景一样就够了。
看到别人的婚姻出了问题也会担心我们今后会不会也是这样。自己也常从别人的婚姻中反思。其实女人三从四德,相夫教子也挺好的。然后在丰富自己,和丈夫小孩一起成长。
希望凡事都能多沟通。
自己真实是太幸福了,父母在身边,又可以每晚安心的抱着自己爱的人入睡。所以不能偷懒,这个年龄段该干嘛就干嘛。

评论

© 梁上君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